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1_498X60
新闻内页栏目上方顶部半通栏广告位news1_12_498X60


苏城机动车检测站

地址:相城区春申湖东路68号(与227省道交叉口)
电话:67535770

  苏城机动车检测中心是2008年10月30日得到相城区人民政府立项、公安局批准授权的检测中心,检测范围市区所有在用汽车

  公司占地面积41000平方米,其中检测车间2400平方米、办证大厅及办公室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、停车场地达10000平方米,总投资4000万元。 
  公司检测线均采用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监测管理系统,配置国内外先进的现代化检测仪器设备,检测线与计算机之间采用数字通讯,是国内实现检测系统数字通讯领先的检测机构。 
  苏城检测中心目前有四条10吨全自动汽车检测线,于2009年4月24日通过江苏省公安厅、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评定、验收,检测中心办证大厅设有公安签证、电子警察违法处理点、保险服务等窗口,可以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服务。
  苏城检测中心服务宗旨: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!我们承诺:不拿客户一分钱、一支烟,照常严格保证检测工作的公正性,经得起社会的监督和时间的考验。 
   竭诚欢迎广大机动车用户前来苏城检测中心办理车辆年检!
 
  工作时间:8:30-16:45(周日休息)